陌炭炭

今天双子塔开屏了,我看到有镇魂女孩们在现场唱时间飞行的视频,有感而发…
镇魂也快走到尾声了…
突然想写点话,图片都是来自LOFTER或者微博上的太太们的,如果有侵权的话,请告诉我,我会删除的!
其实一开始注意到镇魂,是因为它真的屠了我微博首页,我关注的二次元太太们纷纷爬墙,于是我熬夜看了原著,然后去看了电视剧😂从此,我也被圈粉了!
这次镇魂,很多人都说引起了各大圈子爬墙,微博B站LOFTER等,都是女鬼们的狂欢,每个周三周四,每次两位老师的合体,都是过年🌸
电视剧现在慢慢接近尾声,我可以看到B站已经有太太开始剪辑这个夏天的总结视频,感谢相遇💕
现在LOFTER巍澜排行在第一,但随着电视剧结束,热度也会慢慢下去,镇魂女鬼们的夏天还是会过去,两位老师也会走向各自的花路🎉
感谢这个夏天,遇见两位老师,祝走花路,也感谢与各位镇魂女孩们相遇,虽未曾见过面,但是我们一起笑过,吐槽过,开心过❤
曲终人散,大家最后还是回归自己的圈子,但这个夏天我们不会忘记!沈巍和赵云澜,终究还是活在了这个夏天,活在故事中,活在我们记忆里,但这份快乐,是实打实存在的❤
或许下一次再次引起镇魂女孩们再次倾巢而出的,是镇魂电视剧结束的很多年后,大家共同回忆起这个夏天✨
最后,感谢相遇,感谢每一位太太,感谢两位老师的认真敬业,感谢剧组每一个人的付出❤
曲终人散,有缘再聚❤
愿两位老师前程似锦,星途璀璨,未来可期

评论(10)

热度(265)